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11月04日報道,德國聯盟黨(CDU/CSU)和社民黨(SPD)的組閣談判正在進行中,雙方均表示,未來成立的聯合政府將堅持繼續對藥品實行強制折扣,儘管此舉遭到了製藥工業整合負債界的強烈反對。此外,雙方在未來經濟政策的基本要點上也達成了一致。
  報道稱,強制折扣原本會在今年年底停止實行,但此前曾有衛生政策專家表示希望能延期。現在,聯盟黨和社民黨終於達成一致,於11月4日晚在柏林表示,將堅持繼續實行強制折扣澎湖民宿並將其保持在7%。
  在聯G2000盟黨和自民黨(FDP)共同執政時期德國政府曾規定,處方類藥物的價格要維持在2009年8月1日的標準;此外,已經實行10年的強制折扣從6%提高到16%。  (原標題:德國新政府成立後將繼續對藥品實行強制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