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後,蕪湖製造的飛機或將翱翔藍天。記者昨天獲悉,蕪湖市攜手中國電子科技集團與奧地利鑽石飛機公司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在蕪湖縣生產輕型飛機及航空發動機,並計劃利用三年時間建成投產。
  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公務飛行、商用飛行、空中游覽、私人飛機駕照培訓受到青睞,並被看好是繼幹線飛機、支線飛機之後另一個迅速崛起的朝陽產業。
  據當地媒體報道,蕪湖市將結合規劃推進中的蕪湖民航機場,著力打造以飛機設計研發製造、維修、航材、飛行培訓等通用航空全產業鏈,把蕪湖建設成為全國重要的通用航空產業基地。
  而成立於1981年的奧地利鑽石飛機製造公司總部位於奧地利維也納,是世界領先的複合材料飛機製造商。其所生產的鑽石飛機在全球輕型飛機市場享有盛譽,目前在全球擁有3個生產基地,在北美、歐洲、亞洲和大洋洲的大部分地區都有銷售中心。
  其研製的DA系列及D-JET6座單引擎超輕型噴氣機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飛機。
  據瞭解,此次簽署的一系列飛機及航空發動機整體轉讓、獨空許可等合作項目協議,總投資達15億元人民幣,將在蕪湖縣航空產業園內生產單發2座、雙發4座兩款通用飛機及活塞發動機,並計劃利用三年時間建成投產。(江淮晨報 於巧妮)標簽:蕪湖造飛機 私人飛機駕照 蕪湖民航機場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蕪湖縣簽署生產輕型飛機及航空發動機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