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徐偉 在關鍵字行銷建大樓里已安裝好的電線隔三差五就消失,這令保安人員十分頭疼。半個多月後,當大樓里的一名水錶安裝工被當場捉獲時,謎團終於揭開。近日,重慶市巴南區人民法院以盜竊罪一審判處被告人張永有期徒刑七個月,並處罰金15000元。
  經審理查明,被告人張永於2013年3月至4月期間,分十次,使用事先準備好的專業斷線鉗,盜剪某在建樓盤電井里已經安裝好襯衫的南方牌10平方銅芯電線2126.5米,共計價值11376.78元。在剝去外絕緣皮後,他以49元一公斤的價格廢品收購站,牟利9000元。
  2013年4月20日晚,張永伙同其聘請的工人王某某(另案處理)情趣用品,再次來到在建大樓內,盜剪電線254.28米,價值1355.31元。兩人欲將盜剪的電線帶出工地銷贓,被當場抓獲。隨後,民警從廢品收購站查獲還未售出的262.68米盜剪電線。  (原標題:盜剪電線水錶安裝工牟利近萬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