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以色化療飲食輔助列前總理沙龍
  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為以色列前總理沙龍提供醫療服務的醫院當地時間關鍵字9日表示,沙龍的病情又出現了惡化。
  對沙龍進行治療的特拉維夫謝巴赫康復中心表示建築設計稱,沙龍的病情在過去幾個小時中出現惡化,情況極其危重,其家人一直陪伴在旁。
  此外,以色列軍方廣播援引醫院消息稱,沙龍的生命只剩下幾天澎湖民宿甚至幾小時的時間。
  現年85歲的沙龍自2001年起擔任以色列總理,因多次推行強硬政策代償而成為爭議人物。
  2005年12月,沙龍首次中風。2006年1月4日,沙龍出現嚴重腦出血,昏迷後再未蘇醒,一直靠呼吸機等輔助設備維持生命。
  本月初,為沙龍提供醫療服務的醫院稱,處於昏迷狀態將近8年的沙龍病情嚴重惡化,其重要臟器出現衰竭。
(原標題:以色列前總理沙龍病情再惡化 生命或僅剩幾天)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