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網帖曝光的“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李安林陪酒身亡”,雲南省羅平縣委宣傳部18日通報,根據紀檢監察部門調查,李安林等人3月11日的晚餐系私人活動,除李安林外,沒有其他領導參與。目前,昆明醫科大學司法鑒定中心已對死者進行屍檢。
  日前,有網帖反映,“11日晚,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李安林的妻子發現,李安林死在家門口的私家車內。連日來,當地一直有種說法稱李安林是醉死的,死前他曾陪幾名當地幹部喝酒。”
  據通報,11日23時30分左右,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李安林在蟠龍蘭庭小區(其住處)門口私家車內死亡。對此,羅平縣立即成立工作組安撫死者家屬和處理善後工作,並安排相關部門對事件開展調查。
  根據公安部門初步調查,11日18時30分左右,黃樹勇、李安林等人在一起晚餐,晚餐系私人活動,李安林是參與晚餐人員中級別最高的,沒有其他領導幹部參與;21時左右,方克波駕駛李安林的私家車送黃樹勇、李安林到蟠龍蘭庭小區門口後,方克波離開。23時30分左右,李安林妻子發現李安林情況不妙,當即撥打120並報警。經120現場檢查,確認死亡。12日16時,昆明醫科大學司法鑒定中心對死者進行屍檢,30個工作日後出屍檢報告。
  (原標題:網曝“雲南羅平一副局長陪酒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