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侯思羽
  實習生 馬賢仙 /文圖
  東方今報獨家在商丘市區尋找家門口最靚木球場地的活動,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了將近兩周,熱心讀者的推薦仍然絡繹不絕。本周,記者小羽在大家的熱情推薦下,又去了兩處非常適合木球比賽的綠地——奧林匹克花園和泊岸百樂居。
  今報為什麼如此這般大力推廣這項家門口的運動項目——木球呢?現代社會工作壓力劇增,缺乏運動是造成我們亞健康的主要原因,多運動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對於我們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每日下班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尋找鍛煉場所,小區公共運動器材往往又是人滿為患,小羽曾親歷小區里公共健身器材前,排起長龍的尷尬景象。而去健身房還得掏錢,偶爾去個一兩次就算了,經常消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小區里常常有不錯的沙地和草坪,躺著曬太陽吧,太浪費了;打羽毛球嘛,地方太小;跳繩,又怕破壞了綠草地。思來想去,還是木球不錯,一個人或者幾個人,一方小草地,也能玩得開。而且這種相對比較輕鬆的運動在自己小區里玩,也別有一番趣味。
  兩周來四處尋找小區木球場地的過程中,讓小羽最為驚喜的是:咱大商丘漂亮小區可真不少。那麼,是不是也可以通過這次活動,比比誰家的小區環境更舒適更漂亮?畢竟擁有一個即綠色又環保的小區環境是極好的。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尋找咱家門口的木球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