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吳黎帆)記者昨日從三峽銀行獲悉,該行發行了一款預期年化收益率破“7”的理財產品———“庫區創收79號”。該產品的投資收益率為7%、7.2%、7.4%,投資期限2年,風險等級R2(偏低風險型),21日截止申購。
  據介紹,“庫區創收79號”理財產品根據不同的認購金額給予相應的收益。認購金額在5-30萬元(不含)為7.0%/年;30-50萬元(不含)為7.2%/年;50萬元(含)以上為7.4%/年。該產品面向自然人及機構發行,優先對自然人發行。理財收益按理財年度每年分配一次,每次分配時間為理財計劃每滿一年度後5個工作日內,最後一次分配在產品期滿後5個工作日內與理財本金一併或分別分配。本產品通過櫃面、手機銀行、電話銀行、自助終端銷售。  (原標題:  三峽銀行發行
  收益7.4%的理財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