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碩)近日,環保領域最高社會性獎,第八屆“中華寶鋼環境獎”頒獎典禮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上海市青浦區環境保護局、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等分別獲得環境管理類、城鎮環境類等獎項。
  “中華環境獎”由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於2000年設立,從第四屆起,正式冠名為“中華寶鋼環境獎”。本屆“中華寶鋼環境獎”,在城鎮環境、環境管理、企業環保、生態保護、環保宣教等5個方面共評選出25個獲獎單位和個人。其中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上海市青浦區環境保護局、青藏交流聯網工程建設總指揮部及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社會新聞部記者陳允濤4個單位及個人獲得本屆中華寶鋼環境獎大獎,雲南省玉溪市等21個單位及個人獲得中華寶鋼環境優秀獎。
  在頒獎儀式上,25個獲獎單位和個人共同向社會發出綠色倡議,呼籲每一位公民增強節約意識、環保意識、生態意識,形成合理消費和愛護環境的社會風尚,將低碳生活、節約能源資源內化為每位公民的自覺行動力。  (原標題:環保最高社會性獎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