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何文宣 連日來,荔灣區十八甫南冼基社區牌坊對出的馬路,一大匝懸空的電纜線讓路人擔憂不已。
  街坊羅先生介紹,一個月前受暴雨天氣影響,原來橫跨馬路上空牽拉在房屋牆壁上的一大匝電纜線被吹倒,橫卧馬路,有好心街坊用竹子將這些電纜線撐起來,汽車才得以通行。有街坊說,“鬧市上空掉下的這匝電纜線,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卻仍然沒有相關管理部門前來處理,我們不知道臨時用竹子支撐起來的電纜線還要撐多久?”
  昨日,南都記者在現場看到上述情形,靠東邊的電纜線用竹子撐起來,而西邊電纜線則依附一棵已經開裂的樹幹苦苦走馬支撐,不少已經斷開的電纜線也懸吊空中,而這條馬路還有公交車通行。附近商鋪檔主證實,這種情況至少已有一個半月時間。
  嶺南街道辦方面表示,當初電纜線墜落事件發生後,鑒於涉及多個部門街道,已分別通知他們前來認領維修,誰知這些相關單位派人觀察後否認是其管轄範圍。由於許多電纜線放在一個集成器上並安掛在一家住戶外牆上,外牆已拉開一個缺口,如今房屋業主不同意把集成器安掛外牆,導致墜落的電纜線仍由竹子支撐懸吊空中,確實存在安全隱患。目前嶺南街道辦已經向城管部門呈遞報告,希望能儘快給予處理。  (原標題:鬧市垂電線 路人心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