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輝)8月18日,記者從自治區檢察院瞭解到,15日,“寧夏檢察”攜全區5個市級檢察院和24個基層檢察院以“檢察微博發佈廳”的形式全部入駐新浪微博,這標志著我區首個政務微博發佈廳正式上線。
   “寧夏檢察機關依法決定對馬林國、高重瞳、黃全福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檢察機關依法對方仁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寧夏檢察機關公佈30位反貪局長手機號碼”……7月以來,自治區檢察院通過其官方微博@寧夏檢察,及時向社會發佈了一批職務犯罪大要案查辦情況和重要檢察信息。寧夏檢察機關利用新媒體深化檢務公開增強執法透明度的做法,得到網友充分肯定。該微博內容在新浪和騰訊的閱讀量累計達到50多萬人次,轉發評論上千條。
   2012年3月,自治區檢察院官方微博@寧夏檢察正式開通運行,目前全區三級檢察機關共計30個院全部開通了檢察微博並配備了專兼職管理人員。截至目前,寧夏檢察微博群關註度累計達135萬,發佈各類檢察博文近7萬條,網友轉發、抄送寧夏檢察微博信息近20萬條,收到評論、私信3萬餘條。  (原標題:我區首個政務微博發佈廳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