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8)~凱恩斯的公園烤肉活動 下午女兒們參加了另外一個活動~跳傘,而我與老伴擔心高空的溫度與氣壓變化會增加心臟的負荷,所以我與老伴只打算陪她們去,我則是負責幫她們照相就好。 二點半,我們到旅社門口等車來 室內裝潢接。約摸等了十來分鐘,一輛汽車停在我們面前,駕駛員走下車來問我們是不是參加跳傘的?女兒們齊聲回答:是。他說下午的風速太大(應該已超過35 關鍵字行銷級),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取消了這次的跳傘活動。 女兒們掩不住露出失望的神情,駕駛員又說:如果在四點半之前風速能降低而適合跳傘的話,他會打電話通知我們,並派?西裝悄荓筆畯怴C 我們聽他這樣說,只好點頭表示知道了。我們就這樣窩在旅社房間裡睡午覺了。 四點半過了,顯然下午的風速並沒減弱。我們只好連袂出門到旅行社去。再補照一些漏拍的花草吧! 街頭 買屋辣妹到處可見。 椰子樹邊的雲朵搭配蔚藍的天空,很有南洋的風情。 女兒們與旅行社的人員交涉中,因為我們已繳完三個活動的費用,而”跳傘”這個活動卻被取消了,我們明天早上十點就要向旅社櫃檯辦理Check out,並?永慶房屋鳦疏恕膝q領車啟程往南邊走,看旅行社的人員怎麼說。 我在一旁覺得無聊,剛好有一位體型高大有點豐腴長相斯文的女孩進來,她見旅行社人員正在忙著,便坐到我的前面沉靜的等著。我忍不住心動便偷拍了她的側影。 女兒們交涉完成,她們說: 酒店工作旅行社已幫她們轉報名參加明天一大早的跳傘活動,而且保證在十點之前會把她們送回到旅社門口。她們同意了,事情就此敲定。 我們一致決定:既然來到有烤肉設備的凱恩斯公園,我們當然要好好的利用它囉! 於是,由旅行社出來,我們便往Woolworths賣場鑽進去,準備採 烤肉購一些烤肉食品。 我們看到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蔬果。 看到這些草莓,大女兒說她在農場裡也曾採過草苺。她還說這些草莓看似不錯,但跟台灣的比起來簡直差太多了。 女兒看到草莓的標價又說:它的價錢是她看過的最低的了,我們不妨買一盒吃吃看。 我們接受了她的建議拿起一盒放進推車裡。 seo 買什麼樣的肉好呢?當然,先決條件是一定要便宜的。 採買完成,天色也暗了下來。大女兒的電話響了起來。原來是她在農場的工作夥伴與她一起到凱恩斯來玩,因為女兒要陪我們,所以她先脫隊。那群工作夥伴則仍留在凱恩斯繼續他們的旅遊活動。 他們打電話來說要去公園烤肉,真巧。女兒便與他們相約一起 結婚西裝烤肉。 她的這群工作夥伴大部分是香港人,也有從台灣過去的人,還有一位韓國人。 一票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年輕人,唉!年輕真好。 那三塊肉排不是我們的哦! 快點做呀!我好餓哩! 這玉蜀黍真的又嫩又甜。 真的好甜唷! 我吃了一個草苺之後,我再也沒興趣去拿第二個了。因為它一點味道都沒有。 烤肉結束,這一天的行程也畫了一個句 買屋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