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用友服務產品委員會(以下簡稱:服務產品委員會)舉辦的“互聯網思維變革分享會”在北京用友軟件園舉行。調果師應服務產品委員會的邀請,走進會場,作為中場休息時的小憩飲品,受到大家喜歡。同時,調果師創始人之一的板磚大餘作為嘉賓講師,向在場與會人員分享了O2O進化論。
  美食家極鮮榨橙汁調果師受到服務產品委員會的邀請,走進用友軟件園,參與此次“互聯網思維變革分享會”,並作為中場休息時的小憩飲品,供大家享用。在場嘉賓對於調果師這個新興品牌好奇不已,紛紛品嘗飲用。飲用過後,與會人員對其新鮮榨取,營養全面等特點贊不絕口,聲稱是難得一見的好喝的橙汁。有的嘉賓更是拿出手機,用拍照上傳的方式,分享與親朋好友。
  據悉,此次“互聯網思維變革分享會”是用友服務產品委員會發起的,針對於目前互聯網風潮正在席卷各個行業,企業轉型與進化面臨著更多不確定性的現狀,對於如何學習先進的互聯網思維,如何理解顛覆傳統行業的O2O商業模式,通過嘉賓對於典型互聯網品牌的分析,參會人員掀起了一場互聯網思維的討論風暴。而調果師創始人之一的板磚大餘,原名餘金華,作為嘉賓講師,在會上分享闡述了“O2O進化論”的理念,調果師品牌就是其將O2O進化論落地實踐的產物。就分享會現場調果師橙汁的受歡迎程度來看,此品牌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其發展前景也可見一斑。
  來源:中華網財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調果師走進用友軟件園 共同探討互聯網變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