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警方查處一起毀壞公用設施案
  本報紫金訊 (記者曾煥陽 通訊員黃粱)河源市紫金縣警方昨日通報,該縣專案組民警日前查處一宗故意毀壞省道120線金山大道安全防護欄的惡意案件,違法男子譚某生被依法行政拘留。
  據警方通報,為防止車輛、行人隨意穿行和掉頭引發的交通事故,紫金縣政府近期在改造省道120線金山大道過程中,在路中間加裝了安全防護欄。然而,裝好的公路護欄卻屢遭人為拆解破壞,於是根據路邊安裝的治安視頻監控,將當地人稱為“送肉佬”的譚某生抓獲歸案。
  經審訊,譚某生供述自己此前一直在金山大道西城橋頭旁賣豬肉和送豬肉,事發當天凌晨5時許,他駕駛摩托車將批發來的豬肉運至金山大道西城橋頭路段,意圖從此前被他人人為製造的公路護欄缺口處穿過馬路,但缺口已被修複,下一個缺口也被公路部門修複,為此,譚某生異常氣憤,在自己的檔口放下豬肉和摩托車後,他手持一根木棍來到護欄前,對著護欄棍砸腳踢,發泄自己的不滿,並企圖製造缺口方便以後運送豬肉。
  譚某生的行為已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七條之規定,當地警方遂對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  (原標題:為穿馬路故意破壞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