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與街道個體戶簽訂責任書發放告知書
  工作人員在商店張貼通告
  出動4台宣傳車紅網澧縣站8月2日訊(通訊員 邵振華)為促進農副產品流通,規範集鎮管理,改善人居環境,逐步建設成為生態宜居鄉鎮,澧縣碼頭鋪鎮黨委、政府決定組織街道所有農副產品經營戶集中到新建農貿市場經營興業。為使入市工作規範有序,8月1日,該鎮開展農貿市場入市宣傳活動。
  碼頭鋪鎮黨委、政府組織工商所、派出所、交警中隊、交管站、規建環站等站所人員共31人,出動4台宣傳車,分成三個小組,工作人員挨家挨戶與集鎮街道450戶個體經營戶簽訂《碼頭鋪鎮門前“五包”責任書》,發放《農貿市場告知書》1000餘份,到集鎮街道、村主幹道、居民集中點開展廣泛宣傳,並張貼100餘張《碼頭鋪鎮人民政府關於加強集鎮管理的通告》。
  農貿市場入市工作是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為民辦好事、辦實事的中心工作之一。為把入市工作做好,該鎮召開了4次黨委會議、3次機關幹部會議、6次經營戶主座談會,研究討論入市工作。此次宣傳活動做到了群眾知曉率達100%,為8月13日農貿市場開市打下了良好的群眾基礎。  (原標題:澧縣碼頭鋪鎮開展農貿市場入市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