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拒載被兩名男子追砍十幾刀
  (記者 羅陽輝) 昨日凌晨,在番禺德興路,一名的哥因用打車軟件接了其他乘客的單,拒絕兩名男子的乘坐要求,竟被這兩名男子追砍十多刀,疑凶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被砍的的哥符師傅來自湛江,今年37歲,在番禺開出租車已有7年時間。前晚,符師傅上夜班,到了昨日凌晨時分,他驅車在德興路與平康路交界的紅綠燈位置經過,突然兩名男子衝上了車。“他們一上車就說要去哪裡哪裡,我老公說已經接了一個滴滴打車的單,要去接人,不能送他們。他還幫他們攔了另外的一輛車,說你們上那個吧,但他們就是不肯。”符師傅的妻子說。
  據符師傅的妻子介紹,兩名男子的乘坐要求遭到拒絕後,其中一名男子從口袋里拿出一把刀,並朝著符師傅的背部捅了過去。符師傅立即下車逃跑,誰知歹徒馬上下車追砍。當符師傅倒下後,兩名男子又拿著刀瘋狂地連砍符師傅腳部、手部,砍了十多刀後逃離現場。
  昨日上午,記者在番禺何賢紀念醫院看到,符師傅左、右兩腳以及右手均纏著厚厚的紗布,才剛剛從手術室出來,目前,仍然處於昏迷狀態。“手部的手指都已經全部斷了,我以後都不會讓他再開車了。好像那兩個人是喝了酒的,太過分了。”符師傅的妻子說。
  記者瞭解到,出租車司機拒絕乘客的乘坐要求,而被打、被罵的情況其實非常普遍。昨日下午,記者從番禺區警方處獲悉,昨天凌晨,警方接到群眾報案,稱在德興路有人被砍傷,民警迅速趕到現場,並將傷者送到醫院救治,目前,因傷者剛剛做完手術,暫不方便做筆錄,至於嫌疑人,民警正全力追捕中,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