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好油 避開壞油 幾年前聽好朋友說到他的外甥過動,在校 常造成 老師及同學的困擾,今年朋友又告訴我已確診小朋友患 九份民宿了妥瑞症,目前正透過脊 室內裝潢骨神經療法嚐試進行矯正。我在最近為 陳俊 酒店兼職旭 博士舉辦的大型的演講<吃錯了 當然會過敏>現場,偶然又聽到一位憂心的 借貸母親趁著請 陳 博士簽書<吃錯了 當然會生病>時,請問 陳 博士說自己兒子得了妥瑞症, 房屋出租治療上有沒有好的建議,我豎起耳朵替朋友等待答案, 陳 博士吐出了8字金言: 多吃好油 避開壞油,如果能這樣調整問題應該可 面膜以解決一大半。專業的道理是: 好油有助神經系統及細胞的穩定, 陳 博士說,我們身體內負責傳遞訊息的神經,構造和電線類似,包覆在神經軸突外層的就是 室內設計蛋白質層和脂肪層,所以如果我們體內缺乏脂肪或油脂成份不良,絕緣效果就不好,就會引起神經系統不穩定現象,容易發生神經方面的疾病如: 焦慮、憂鬱、注意力不集中等問?燒烤D。(摘自<吃錯了當然會生病>一書)。 這8個字用在我自己的身上也是實驗成功的例子,我罹患10年以上的蕁麻疹,5年前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吃好油(冷壓苦茶油),幾乎不吃油炸食品,蕁麻疹真 商務中心的不藥而癒。所以我不斷的在分享這8個字: 多吃好油 避開壞油,希望更多人健康無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