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同學 情人節快樂 !!! 我是吳雪.首先我要感謝郭登堂.秀妹.美珍 澎湖民宿a>x">穿幫 情趣用品a>.玲玉的用心.他們真的神通廣大.才有機會和大家再續緣 信用貸款. 接著我要澄清:家裡的網路最近才接上.聽秀妹說:郭登堂有把他打電話?租房子鴔痗a.我媽跟他敘述的內容po上部落格.老人家嘛!總是為兒女有操不完的心.我很好.只是臉上多了 網路行銷歲月的痕跡.不要替我擔心.不會再失聯了.我保證! 聽到素僑的情形.好心疼!知道素華的境遇.真是佩服她的勇氣. 這幾天?室內設計q部落格知道秀薇改名叫尹林.我也改名字3年了.叫吳宥嫺. 很開心能和大家再碰面.尤其是老師.看到部落格上一張張老師燦爛的笑容.知道她過得很 居酒屋好.真的替她高興! 吳雪(宥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