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燒毀的車間。深圳晚報見習記者 李飛 攝
   深圳晚報訊(見習記者 李飛) 昨日凌晨3時左右,福永塘尾社區福洪工業區一家工廠突發火災。大火肆虐數小時,兩層車間被完全燒毀,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從目擊者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從車間窗口噴射出來的火苗有幾米長,消防人員在全力撲火。昨天上午,記者來到福永工業區看到,著火樓房一共七層高,被大火吞噬的是“基德科技有限公司”的3樓至4樓車間。大火過後,兩層樓的玻璃已經全部爆開,天花板也被大火燒裂,樓層外牆牆壁都被濃煙熏黑。記者查閱到,該公司主要經營筆記本電池、外殼、保護板等產品。
   工業區的一位清潔員介紹,大火是從凌晨3時多從3樓的車間燒起來的,然後迅速蔓延到4樓車間,消防人員趕到後,一直到近6時才將大火完全撲滅。起火時有人上夜班,所幸上班的工人都及時得到疏散,沒造成傷亡。
   記者從福永街道辦瞭解到,大火準確起火時間是凌晨3時48分,5點30分大火被基本撲滅,過火面積約200平方米,無人員傷亡。事故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大火燃燒數小時 兩層車間被燒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