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澳大利亞副總理沃倫·特拉斯在珀斯空軍基地接受媒體記者採訪。他表示,尚無法確認衛星圖像發現的物體是否與馬航失聯客機有關,也不確定碎片現在處在何方。
  
  當地時間2014年3月21日,澳大利亞珀斯,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從皮爾斯空軍基地起飛進行馬航客機搜尋工作。
  中新網3月24日電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發佈消息稱,24日,在南印度洋參與搜救任務的中國伊爾-76運輸機機組人員在海上觀測到白色漂浮物,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表示,澳當局已經收到中國方面的通知,並稱觀測到的白色漂浮物處於當日搜索區域內。
  此外,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還表示,將儘快對該白色漂浮物的位置予以確定。
  另據新華網報道,2架中國伊爾-76運輸機因燃油不足準備返航,機組已請求澳方協調其他飛機前往進一步核實。
  24日稍早時,中國伊爾-76運輸機組人員發現的白色漂浮物位置在東經95.1113度,南緯42.5453度。從萬米高空看,其中2塊漂浮物面積較大,還有一些較小的白色碎片散佈在方圓數公里的海面上。機組已將情況通報澳大利亞救援指揮中心以及正在前往這一海域開展搜尋工作的中國“雪龍”號科考船。
  “雪龍”號科考船隨即改變航向,向中國飛機發現的漂浮物前進。  (原標題:澳方稱中國發現漂浮物位於搜索區內 將儘快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