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9 01 甄子丹是我覺得 在近年來有武術的電影裡面除了 李小龍 在來是 李連杰 以外 在來 小型辦公室辦公室出租a>就是甄子丹了! 我?房地產q小的時候就在看 甄子丹 的電影了 他在電影裡給我?永慶房屋熒P覺就是話不多 沒啥麼太大的表情 也不會嘻皮笑?東森房屋y就是很平常的微笑跟面無表情居多 而從他的武打戲裡頭看的出來 他是一位很隨和 台灣房屋的一個人 就是他很專注的完成他所要做的事 瑣碎雜是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讓我覺得他是一個認真的真男人 甄子丹小檔案 看房子︰英文名稱:Donnie Yen生日:1963年7月27日星座:?子座(兔)身高:175體重:155磅婚姻??:已婚常到的地方:美國,香港,中國最喜歡的運動?新成屋G武術最喜歡的樂器:鋼琴嗜好:武術,電影,音樂座右銘:勇者無懼通?地址:donnie_yen@hotmail.com性格:完美主義者 偶像:李小龍職業:導演、演員、動作指導處女作:《笑 廬山住宿太極》家庭:父 / 甄雲龍;母 / 麥寶嬋;妹 / 甄子菁;妻子 / 汪詩詩;女兒 / Jasmine官方網頁:http://www.donnieyen.com影迷俱樂部:http://www.donnieyen.net 13屆電影華表獎李連杰為甄子丹頒獎 廬山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brzhbi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